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酷闷...

感觉上...最近都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东西都想写...
可是基于一些问题...
没有写blog很久了...

我喜欢聊天的感觉...
尤其是跟我朋友一起的时候...
那种感觉...很轻松...
没任何困束...

最近不想一直出去...
想呆在家里...
不想让宝贝担心我...
傻了...特地托我朋友和我去图书馆帮我借小说看...
拿小说回家看消磨时间...

很多事情我在做...
都是很稀奇的...
就如我刚开始写部落格时候....
很多人都说...
“哇...迦泳...你写blog的啊?”
哈...男生写部落格很稀奇吗?
直到现在...
我看小说...也有人问...
“哇...迦泳...你看小说的哦?”

冏...
很稀奇么?女生能做的事情...
男生不能做的么?
怎么那么多人问我的= =?

最近...有事情...
都是找彤聊天...或者“无人情”...
哈...谢谢你们啦...
我爸哪里装修...
所以没得上网了:(
要到星期一才可以上网...

星期天那天...
不懂有出去看戏没有...
nia约我咯...结果现在自己又不确定= =

星期一放假...不懂有什么节目~
到时候再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