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讨厌这样....

哎...
被骂了...
说到我像那种完全不会想的小孩子:(

真的很不开心...
昨晚本来还想以整个晚上不睡觉的...
怎样到...到了三四点顶不顺睡去了...
昨天晚上真的很不开心咯...

本来想找人聊天的...
怎知道宝贝又睡着了...
信息她电话没电关机了...
就算了吧...
就躺在那里发呆咯...
一直看着宝贝的照片...
弄给它自动走的...拿着电话躺在那里一直看咯...
才发现...宝贝拍的每一张照片都是笑得很开心的...
不像我:(
我拍照不笑的...

之后又找彤...无人情...都是睡了>.<
看看电话有谁可以找的...
最后找nia咯...
跟她信息...写到很长很长咯...
她回复我信息也是很长很长的...
一封信息要写十多分钟xD

因为她的家庭背景和我差不多一样...
所以我说的东西她也了解...
说了很多...
可是到了今天早上...
心情依然很差...

在学校...
跟彤聊了很多东西...
她也跟我说了很多的东西...
加油吧...彤...


真的很讨厌现在这样子...
我累了...

刚开始我觉得这样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久了...我开始羡慕...羡慕别人有完整的家庭了:(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