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一个月了...

昨天...很早很早就起来了...
准备东西...
然后跟我爸出...
去火车站...

去到火车站的时候...
八点半...
我在kepong sentral等咯...
怎知道后来他们原来是在kepong KTM上火车...
等等等...等到十点老婆才来= =
哈...炒饭...老婆煮的...
她第一次煮的哦...
有点咸...
可是还是吃完了...
老婆还怕说难吃...一直叫我别吃了= =
我觉得ok啊...
之后还要等颖咯...
等到十一点这样才开始去KL...

去的时候...
她们跑去女生车厢咯...
Zzz...那时候我对坏蛋发脾气了...
因为以前都没有女生这样对我的咯:(

去的那时候...
在KL KTM看到偌旋和慧莹咯...
然后在KL Sentral看到普姐咯= =

去到time squar...走去密嘉敏的男朋友咯...
密了她男友后...
就在time squar 的 gasoline吃东西...
颖...敏...坏蛋...都是叫扒吃...
我和坏蛋两个人吃一个...因为她叫到的口味不好吃= =
我也是吃一点点没吃了>.<
5个人吃了RM13x 咯...
不错不错xDD

吃完东西后...敏和她男友去看戏咯...
我就陪坏蛋还有颖就去买衣服咯...
闷闷的...哈...

走走走...走了好久...
颖说脚痛咯...
跑去拾八风味那里坐着咯...
坐在那个椅子那里...那椅子好像有点问题的...
会摇来摇去的= =
之后坏蛋和颖都叫了个面来吃咯...
很废的咯那里的人...
要叫东西吃...叫了很久很久才有人过来...
收钱的时候一说收钱就立刻来了= =

吃完之后...
就去密敏咯...
在等她们来的时候...
和坏蛋拍了几张合照咯...xDD
wow...觉得拍到很难看>.<

密了敏她们后...就和敏她们逛了下咯...
逛逛下...又看到嘉美哦= =
以为星期三出不怎么会遇见朋友的...
还是遇到那么多Zzzzz
在那里逛到六点多开始回去...
要搭monorail咯...太多人了就反方向搭咯...
再搭回来我没那么多人了...
去到火车站...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火车才来...
回的时候...宝贝本来也是要去女生车厢的....
就叫她陪我:(
她就陪我咯...没丢下我一个去女生车厢xDD
搭到去kopong KTM咯...
过后就去颖家...
玩咯...聊天...

我回家后宝贝还跑去和颖和茶喝到夜夜咯>.<
本来想跟你聊天的...
等到睡着了= =

星期三我们出...
星期四文俊他们出...
星期五妹她们出...
连续几天都有人出咯= =
那个啊...“无人情”还叫我今天出哦...Zzz
今天要是又出...就真的破产咯...

嗯...
这次星期三出街...
也算不错啦...
哈哈...宝贝下次再煮东西给我吃Xp...
宝贝答应了你啦...
不让你为难...不跟她吵了啦...
改次静静的就好了xD

宝贝...我爱你...
真的很开心...
从来不煮东西的你...
又不会煮东西的你...
竟然真的跑去学煮炒饭给我吃...
虽然这次煮的炒饭是有点咸...
可是这是你第一次煮啊...
能煮到这样子已经算很厉害了咯...
不管你煮到怎样都好...
只要是你煮的东西我都觉得那么的好吃...
因为里面满满都是你的心思...
我爱你...黄意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