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饱死了= =

刚才六点多回到家...
看到欣颖tag我那个填资料的东西...
就填咯...
一填完...我姑丈就来到我家了...
说我爸回着来...可是塞车...
叫他先来载我们去那个慈善吃东西那里先...

然后就出去了咯...
去到那里...
开始的时候应该是七点多八点吧...
一座十个位...
我爸跟他们朋友在另外一座...
我就跟我爸的四个工人坐在一座咯...
十个位的东西...五个人吃没关系...
最惨的是...到第三第四样菜的时候...
我爸的两三个工人说饱了= =
接下来十个位的食物...两三个人吃Zzzz
饱到要死...

这个就是菜单...

什么四宝盆的...
那个看似沙爹的...其实是虾来的...

鱼翅...

猪脚...还有面包...

鸡肉

斋菜...

虾...

“罗米饭”...

最后一个龙眼糖水...


然后吃东西的时候...
就有义卖...那种喊价钱的啊...
越喊越高...价高者得的那种...
还有魔术表演啊...
唱歌啊...
然后有个是说拿一支长长的铁针插去嘴巴的...
说是什么替我们受罪= =
有叫捐钱咯...
哈哈...有史以来...第一次捐了十块xDD
我有拍咯...
可是不是很清楚>.<




吃到十一点半这样才离开...
回到家...
问我爸不是今晚在我会么?
他说那么晚了...没在我回...
伤心T_T

然后就去冲凉咯...冲了凉就开电脑写blog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