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5/6

wow...
这两天都去帮我姑丈忙...
累累哦...

笨蛋笨蛋...
今天跑去看戏哇...你啊...
下次不让你去了xDD
嗯...
下星期三...Zzz...
期待...

哈哈...
老婆...我姑丈等你叫他声姑丈啊...
几时叫?他很想听叻...
现在可以说我家族里全部都知道你和我一起了哦>.<
你惨了咯...跑不了了...哈哈...
坏老婆...我爱你...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