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笨蛋...

闷闷的...
在rawang这里...
感觉何在甲洞哪里都一样那么闷...
在爸那里...至少还可以到处走走...
在rawang这里更本都没有哪里好走...
闷到死...

宝贝...好可爱哦你...
一说想你...就寄了张你的照片给我看...
笨蛋...
知道我喜欢看你夹上来的样子...
特地跑去夹上来然后拍给我看...
哈...原本想放上来的...
可事后想想想就不要放了...

嘻嘻...
今天早上咯...
蒙蒙的...刚睡醒...
一去书房要收拾书包...
还没进到去...
看到有一条黑黑的东西在哪里咯...
看清楚又会懂得哦...
哇塞...吓到我咯...
蛇= =
然后快快跑进去搬完全部书出来...
在客厅收拾书包咯...
出门的时候...我妈问我要怎样处理...
我就说咯...打999叫消防来啦...
本来她不要的...
可是最后没办法她还是叫了...

然后去找文俊咯...和他一起去学校...
去到学校...omg...
忘记了换了时间表= =
书带到去的都没有上...
最炸到的哦...就是我的请假信...
还没签名...交了上去...
老师也没过问Zzzzzz

好久没带电话去学校了...
今天带去...
因为宝贝有带所以我也带咯...
有点不习惯...
今天才去学校...
还是很不习惯咯...
还是有那种在放假的感觉= =

昨晚跟宝贝聊电话咯...
聊到一半妈骂了...
就挂了...
贝以为我会不爽咯...
哈哈...还好啦...
我会分轻重的...不会乱乱就生气的...
知道么?

坏蛋............

宝贝...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