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嗯...

唉...
看到你写的东西...
真的很不开心咯...吃醋...是啊...我是吃醋阿...
这是无可否认的...

就是爱你啊...
所以才没一次都莫不出声的...
前几天...你电话没钱...
那天没信息...真的很不习惯...
之后你进了钱...
跟你聊天的时候...真的有回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我真的真得好开心...

可是今天...在无意间...看见了你跟他的对话...
真得很down...之后你也换了密码Zzz
唉...
真得不知该怎么样...

我讨厌被骗的感觉...
确实...你是没骗我...
但是...你有许多的事情...在隐瞒着我...
其实我都大概懂是什么事情...
只是我不愿意去面对...
因为...我怕...我怕将所有的事情摊开来说...
结果会像我想象的那样...
我不要那样的结果...
就因为已经深深地爱着你了...
我不愿意就这样没了...
一切一切...
都只因为...
我爱你...

唉...无可救药的...爱上你...
这是好...还是坏呢?
我不知道...

之前的文章...
我也有说过阿...
在别人眼里...如果你不开心...
找我我的确是可以开导你...给与你意见...
可是...很奇怪的...
当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
我自己却无可奈何了...
不知道该要怎么养好:(

在朋友面前...
我可以是个很38很吵得人...
时常见到我在那里傻笑...
可是那些都是一刹哪的事情来得...
快乐过了...种种不开心的事情又浮起来的时候...
我的郁闷...就会从心里涌上心头来...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心情郁闷到极点就对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