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24/7

真的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哦...
大概都有三个星期了...
今天的空了...
然后我家的电脑也装回去了...
所以就可以写部落格了咯...

因为之前我家装修...
所以全部东西都拆了...
包括电脑:(

恩...
下个星期就饥饿30了哦...
老婆也有去xD
哈...想想下...
我也很久没去找她了>.<
都有一个月多了...
超想念她的...笨蛋Xp
我爱你...

文俊昨天晚上有来找我咯...
可是我没出...
一点多两点咯...
不想出...怕出去了等下爸爸知道...
又要被他说了...
所以就没出...
第二次了...
上次是他们坐摩多来找我...
也是差不多像昨晚的时间...
我也没出...

嗯...
昨晚有跟雯卿聊聊...
觉得她和我差不多一样...
都是容易让别人不爽的xD

有件事情...
让我很不开心...
不打算现在写上来...
想过多几天才写上来...  :(

不懂要写什么哦...
算了吧...扫扫灰尘就算了Xp
过几天再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