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黑名单

最近...
我才知道...
原来我的黑名单是那么的强劲...
真的没想到...

以前...也不是我的错啊...
是你先提出的...
我试过努力...不想放弃...
可是你坚持...使得我无奈...

过后你也过得很好啊...
但为何现在我在你黑名单里那么的强劲呢?
就连有人在你面前提起“迦泳”这个名...
你就会很不开心...不爽了...
如果不是有人告诉我我也不知道= =
我以为我们只是没联络而已...
没想到你会把我放进黑名单里Zzz

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学会看开...不要计较那么多...
如果真的是样样东西都要计较...
最后辛苦的还是自己...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