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咱们是什么?

这项链另一半的主人去了哪里呢?
当事人的你有看的话...
应该知道我在写的就是你了...

以前...可能是我的固执...
造成你的困扰...
对不起...
可是之后我都想通了咯...
你也说我们是朋友...

朋友...
朋友...
朋友...
你所谓的朋友...
就是不理不睬的...
就算我找你...信息你...
说什么都不理人的...
这样叫朋友?

妹?
我并不要求你再继续的当我的妹...
普普通通的朋友...
偶尔不开心...找你你会理下我也好啊...
弄到这样...怎么陌生人那样...
真的很不开心:(

其实放不下...
就是你当初的那句话...
“对呀...我们依然是朋友...”
可是这句话过后...
没一次...你理过我了T_T

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