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星期天...
去根登...找妹拿表格...

很无言咯..
世健驾车来到我家...
结果说他很累...
我来驾他的车><
这几天我都在驾他车xDD

去到根登...
本来是放世健去找他女朋友...
我去找妹的...
怎知道他女友补习...
就我们一起进农场找翠茵先咯...
扎到咯...进过一次罢了...
结果那天我驾进去...
走错路了...
无言咯...哈哈...

之后下去rawang找威顺...
之后顺便去彤家...
wasai...超多人的咯她家里...
虽然都知道是谁...
可是都没两句的><

在rawang留到三点多这样...
去jusco找文俊咯...
然后吃东西...
哈哈...一整天都没吃过东西咯...
到了下午三点多才吃...
聊到四点多就离开了...
载威顺去宿舍...
不会去...哈哈...去到wangsa就开google map来走...

回到家...
我二姑的儿子生日哦昨天...
我忘了...回到家才想起@@
结果冲了凉又再出去了><

昨天可以说驾了一整天车咯...
还蛮奇怪的...
驾车的时候不累的...
一回到家...
整个人累到...妈都不认得了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