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05/05

五一的时候...
那天本来是说九点多才和世健一起去rawang的...
怎知道他却一大早七点多就打给我...
说半个小时后来载我@@
被他吵醒了...
糊里糊涂的...直接吓到咯...
就赶快去冲凉准备了...

去到rawang...
找文俊...遵文...威顺...立翔...还有他大哥...
哈...最简单的早餐...

生熟蛋+面包...
哈哈...我的最爱...
以前小小的时候...是我爸教我用面包点生熟蛋吃^^
呵呵...
我朋友都和我一样这样吃了Xp
不错下的哦...可以去试试xDD

大伙一起吃了早餐后...
就一起下来甲洞...
然后去打机><
我们大伙很久没有一起打机了...
打完机后...就一起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世健就载他们回家咯...
去到rawang...世健没去过那里的jusco...
就一起去哪里的jusco走走...
之后才回家...
那一天...其实还蛮开心的...
因为...很久...都没一起出去玩了...
感激...


昨天早上我家附近发生车祸咯...
那个人死得超可怜的...
我爸也很胃咯...
我在车上休息...他叫醒我就是要我看车祸@@
扎到...

明天...
要去bukit jalil neways面试了...
好紧张哦...
比较紧张的是...
我不会路去啊!!!
呜呜...可怜了明天...
不懂去到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