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唱k....

昨天...可以说一整天都驾车咯...
早上的时候...
驾车去KLCC附近做工...
做到下午三点多才放工...
回到家都超闷得><

本来是说晚上的时候是和世健一起下去rawang的...
怎知道后来却没下去了...
本来我也不想下去了的...
可是到五点多的时候...
翠茵约我咯...
吓到...

就好吧...去找她...
顺便回去rawang...
很闲咯...回到去...又吵架了@@
哎...
原本有叫彤盈一起去唱K的...
可是看她没回我信息...
就以为她不要去了...><
怎知道原来她是没收到我的信息...

之后去找翠茵了...
本来有叫雪儿一起去的...
怎知道他又不出了...
最后就只有我...翠茵...君儿三个人去唱K罢了...

大概八点半这样才到room18...
哈哈...第一次去room18罢了...
还...蛮贵下的><
唱3个小时...

哪里知道唱到一半噢...
有个人跟我说...我想吃mcd><
少少无言咯...
很巧的是...我们三个人当天都只是吃过一个面包或者是一个水果罢了...
算咯...“大人”说到要吃mcd wow...
死也要死到给她的嘛...
就出去打包咯...
买了三分...
回到去的时候...因为不能外带食物进去...
幸好我有带包包...
就把全部丢进去包包里面然后拿进去咯xDD

唱到十点四十五分这样...就离开了...
送他们回家...
之后回到家...十一点多了...
二十分钟哦...
好久...跑超快的><

昨天跟茵说过...很吓到...
她会跟我说她闷...
然后找我唱k去...
很开心...
而且...这次可以说是我唱了几次k里...
我主动拿麦克风唱最多的一次...

今天早上醒来...
还蛮多信息的...
有感激的...抱歉的...责怪的...><
最不开心就是责怪得咯...
因为我害她中骂...
怎知道原来是不好看罢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