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面试饥饿30

哈哈...
今天要写的就是...
昨天去面试饥饿30的东西xDD

昨天早上有做工咯...
还怕会做到很迟赶不及去面试...
幸好三点就回了...
去准备咯...拖到四点半才出咯...
去打油...去进电话钱...
打给营长说我要去面试...去到那里该怎么办之类的咯...
之后就用我电话上gps咯...
很无言...本来hotlink上网扣了八零吉就不会再扣的嘛...
然后一整天上网...
结果...我开gps去bukit jalil...
走到一半...上不到网了...够力咯...
看看...电话没钱了!!!
四十块被它扣完了Zzz...
简直就无言了咯...

我又不会去哦...
就在kl里面兜来兜去咯...
兜了很久...都看不到路牌是去bukit jalil得咯...
当我想放弃...回家的时候...
在一个大圆圈看到有个路牌写“bukit jalil”...
哇...等什么哦?直接上去啦...
haha...很幸运的...那条是高速公路...可以直接到bukit jalil咯...
^^

去到那里的时候六点半了@@...
又要麻烦到里面的人出来带去去开会的地方...
超不好意思的...
去到那里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个人咯...
没一个熟面孔的人咯...
一个人傻傻的站在哪里...
之后darren(带我进来的那个朋友)就给我表格填咯...
90号...哈哈...
等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才到我...
哇塞...超紧张得咯...
第一次面试@@
哈哈...幸好啦...最后还是能当小队铺...^^
面试完了后...七点半...
八点就开会了...我就下去买个面包吃...
就走回上去了...
其实都觉得很冷得咯...
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一个人都不认识...
没人理你的:(
看到别人都是围在一起聊天...就只有我是自己一个人傻傻的站在那里><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咯...

知道开会开始...
进去里面...找个角落坐着><(感觉超孤独的)...
静静的在那里看影片咯...
突然前面有个男生转过来看到我...
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的...
哈哈...就这样聊了起来...认识了咯...
那男的叫伟伦...
还蛮感激他主动跟我聊天的...不然我真的会闷死...
之后也慢慢认识到更多人了...
芷琪xDD哈哈...
之后看到两个熟人咯...小曼和晓芬...
小曼看到我应该还蛮惊讶的...呵呵...
看到她的时候我也认不出她...只觉得她很熟悉罢了...
想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小曼...哈哈...

之后就不会再觉得孤独...觉得冷了...
慢慢的参进去...
让我觉得...饥饿30...真的是个大家庭...
真的让我感觉到很温馨了...
之前都很习惯饥饿30了咯...
现在进去当筹委...让我更爱饥饿30了^^

一个一个自我介绍...
发现...只有我一个是kepong人咯...够力><
哈哈...看到我名字吗?写到超难看的><
之后还有很分组讨论啊...
写纸条之类的...哈哈...真的让我感觉很窝心...
会议快结束的时候...
有个女生生日哦...帮她庆祝了才真正结束...
之后十点半将才离开...
载芷琪回wangsa maju...
才知道...MR2那条路能直接去到bukit jalil@@
很无言咯....哈哈...
载了她回家...我自己回到家都十一点半了...
没想到bukit jalil那么远哦真的是...

短短的一个晚上的时间...
让我感觉...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迷路啊...
自己一个人去面试啊...
当了筹委...就要更加努力了...
加油...加油...加油!!
haha...我相信我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