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还是忘不了你:(

昨天回家去...
无意间看到...我中一时开生日会...
朋友们送我的生日礼物...
因为我都有把所有的生日礼物给收起来^^
这份礼物...
还蛮让我心痛的...
是我一个干妹送我的...
黄筠晴...
哎...中一那时候...
咱们是多么的要好啊...
可是为啥中二的时候一开学...
你对我的态度就360度改变了...
我都想不清楚...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让你那么讨厌我:(

 看到你写给我的字条...
哎...

都那么多年...
你依然还是这样...
我们没得和好了...就算了吧...
你送我的东西...
我会好好的...
收藏起来...
永远永远的...好好收着...

本来...我以为我放下了...
直到我看到以前...你送我的礼物...
我才知道...原来我一直以来...
都没放下过...从来没有放下过...
我放不下...
原来我一直都是在自欺欺人:(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