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第一次看戏吃宵夜咯

上星期六...
和彤盈出去看戏咯...
哈哈...第一次咯...
其实说要出去看戏上两个星期就说了...
我又不敢肯定哦...
怕我爸爸上星期六说要回去槟城扫墓...
所以就不敢答应彤盈咯...
知道星期六早上才敢肯定说晚上能和她去看戏...

那天...想到说要回去找彤盈...
她也没那么早放工...
所以觉得能走旧路去rawang...
经过kundang能找翠茵...
因为那时候星期四说要去找她...
却又没去到...就当补偿下咯xDD
就打给她约她...
那时候跟她说一个小时后能到...
出门的时候去jusco买戏票先...

本来说要看“嫁个一百分男人”...
怎知道去到没戏票...
最早也要十一点才能看...
所以就没买咯...那么晚...
打给彤盈问她要看什么戏...
结果她都没听...大概是忙吧...
看看下...有两套爱情片...
(哈哈...因为彤盈说要看爱情片)

“LOVE”还有“爱的面包魂”
看看下...觉得“LOVE”好像比较好看...
就买“LOVE”咯...

买了戏票后就开始下kundang找翠茵咯...
本来预料一个小时能到的...怎知道一个半小时才能到咯:(
哎...走旧路...又远又塞车@@
lol...

wa...那时候见到她...
嗯...其实她都没什么改变嘛...
第一次去到她家咯...
哈哈...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然后就和她去rawang jusco走走咯...
去meet文俊...然后去书局买书...
之后就到出去逛逛咯...
搞笑咯...她逛街的时候...看到很多东西都好像很新奇><
扎到...原来很多东西都没看过Zzz
最无言的是...认识她那么多年...都不懂我喜欢紫色...
然后...记错我生日日期...
最hurt的就是...她竟然以为我姓刘= =lol...
伤心到啊...
逛完后就去starbucks请她喝水咯...

大概八点这样就去找彤盈咯...
之后又走旧路去kepong咯...
哈哈...经过kundang顺便载翠茵回嘛...
过后和彤盈去到kepong jusco的时候...
超多人的...
买了吃的就直接进场看戏了...

看完戏后...说肚子饿哦...
又不懂要吃什么好...
问她又一直说随便...
就带她去吃猪肉丸粉咯...
因为之前去那里吃过...觉得还不错下的...
一边吃一边聊天...
不知不觉就十二点半了咯...快到...
吃完后就送她回家了...

那天真的很开心咯...
不懂是因为没跟过彤盈出过去还是什么...
回去的时候...
她说如果我现在恋爱...应该才算是真正的恋爱咯...
可能是因为有了车的关系...
去哪里都方便很多...
也可以经常出去拍拖...

其实我的要求不高得咯...
不懂为何都会被说我要求高...叫我眼光放低点><
扎到...

无论如何都好啦...
彤盈...那天真的很感激你...
真的很开心...
毕业后...都很少有这么开心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