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21/3

本来想今天拿了成绩后...
就出去走走的...
就想早上一起吃东西然后再聊要去哪里走的...
哪里知道...今天早上吃早餐就只有遵文...鸿伟...我罢了...

吃完东西十点半这样...
就回去学校了...
哇塞...真的是超多人的咯...
车多到><
进到去也是很多人...
daddy...mummy...女女啊...凯琪啊...nia...博彦啊...
还有很多很多的中学的朋友...
大家都变了很多...

等到十一点多才开始拿成绩咯...
很多人咯...整个礼堂人多到...
热死了...
所以一拿了后就跑去车吹冷气...
之后跑去starbucks买水喝...
三杯...哈哈...鸿伟请...^^
买了水后...去学校载啊女和嘉琪回家咯...
时间刚刚好...呵呵...去到学校刚刚好她们放学...
载了她们回家就去普荣家...
讨论要去哪里...

结果最后就说去kepong jusco看戏咯...
来甲洞的时候...
普荣就叫我教他怎样去1u...
那他以后就会驾车去上学了...
就特地载他去1u...再从1u跑回去甲洞xDD
哈哈...

去到kepong jusco...
最后决定看“行x踏错”
它的故事是不错啦...
只是结局...不好看@@
哈哈...

看完戏后...
本来想去甲洞美食中心...
让遵文尝尝那个麻辣香肠的...
怎知道还没开...
然后接到我爸爸的电话叫我去帮他处理些事情...
弄好了后...
又不懂要去哪里吃东西...
最后就跑来我家附近的mc吃东西咯...
吃东西聊天...
到了七点多...遵文爸爸刚好在甲洞修车...
就来我家咯...
等他爸爸修好车后...
就来我家载普荣和遵文回去了...

本来都不累的...
不懂做么...
回到家...一趟下来...
wasai...整个人累到@@
哈哈...

今天就是这样度过吧了咯...
原以为还能很开心的...
怎知道这个放飞机...那个放飞机...
剩下我们三个...
哎...算了咯...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