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11/3

星期五的时候...
那时候就想回去rawang...
就问我爸爸用车么?如果有用车的话...
我就星期六才回去...

然后我回到家...
吃了东西后...
就出去hong leong bank过账给一个人...
过后回来的时候...爸爸打给我...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戏咯...
吓到我咯...
因为我爸都没约过我看戏的叻><
呆了一下咯...然后就说好咯...
上网看看时间...然后又要将就我弟...
就说《结婚那件事》或者《龙众舞》这两套戏...
然后就去jusco就只有《龙众舞》这套戏罢了...
《结婚那件事》下映了><
然后就只好买《龙众舞》这套戏...
十点开始...那时候还有一个小时...
我爸还有我阿姨就带我弟俱乐部那里玩...
我就无聊到处去走走咯...
经过starbucks...被彤盈感染到咯...
跑进去买了一杯绿茶刨冰来喝...

《龙众舞》这套戏...不错看
还蛮感动的咯...
看完戏后...就一些家事...
然后我爸就有点不开心...说去喝茶...
喝完茶回到家就十二点多一点了...

昨天回去...
哈哈...第一个就找彤盈了><
可是她有点东西要忙...要迟点才能找她...
所以就先去jusco找文俊lo...
之后就去逛逛...
看到很多朋友咯...
祖桦...xim yee...安松...两个干姐...等等的...
很不错下^^

那时候回家...sien掉...
一回到家就吵架了...
早知道不回去更加好...哎...
过后载了彤跟遵文出来...
还在他们面前跟我妈妈吵架Zzzzz
心情差到...
喝完茶后...一个人驾车回来...
心情差到...晚上回来的时候...
都一直找人聊天...
好久没这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