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不开心:(

三姑...
很不开心咯...
星期六回去...是想回去看妈妈咯...
因为想到我最后一次回去是年二十九了...
那么久没回去...所以想回去见见她咯...
因为你们都说不要这样对她嘛...
就想对她好点...

哪里知道...这次回去...
那么不开心...
回到去...拿钱给她...
她看到我就开始脸黑黑了...
看到我给她一百块...就说爸没给她伙食费...
说我给她的钱不够用...
我能怎样哦你想...
以为我每个月工钱很多啊?
我也是可以不给你的咯...可是我就选择给你钱啊...
表太过分好么?
好好的心情回去见你...做么你就要弄到这样?

想孝顺你...对你好...
为什么就要弄到我那么伤心?弄到我讨厌你?
个个都对我说你是我母亲...
叫我对你好点...表像以前那样...
ok...我改...我想对你好...
可是你呢?为什么你就不改改呢?
反而还变本加厉...
为什么?为什么?

我很久很久没在我朋友面前发那么大脾气了...
每次吵架都是吵那些东西...
我也想给你多点啊...
可是我能力有限啊...
我能给多少就尽量给你了啊...
如果真的是不够用...
为什么你就不要出去做做工呢?

伙食费伙食费...
从以前到现在...你知道你们的伙食费让我多头痛了么?
你们大人的事情...能不能就让你们自己处理???
为什么就一定要牵涉到我?
知不知道我很辛苦的叻???
中间人真的很辛苦咯...
幸好爸爸还能了解我辛苦...
没给我那么多压力...
要不然那么多年...我也不懂要怎么撑过去了...

那晚...真的很伤心...很心痛...
那晚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家...
越想越不开心...
回到家...跟个朋友聊完天后...
心情好了很多...
本来不想再说了...
可是刚才爸爸说起这件事情...
心情又不好了...
所以才想上来这里发泄...

姑姑...
最近爸爸因为叔叔的东西不开心...
弄到我很烦...
星期六那件事情...弄到我更加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