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12/3

刚回到家...
看fb...看看下...看到彤下午的时候update了一张照片...
本来放工的时候还想回到家问彤恩收到了没...
回到家...看到照片...
就知道原来她收到了...xDD
哈...彤...
希望你喜欢咯...

过分咯...
彤恩竟然问我是不是喜欢她姐姐(=.=")
Zzz...
别人不了解我的...问我我还能接受咯...
彤恩认识我那么久...竟然会问我这样的问题@@
hurt到....

今晚...想要ss2夜市...想找人陪我去...
可是还没找到人陪...
不懂要不要去好呢~~

最近...
在无形之中...我好像变成了提款机@@
我的工人是将死命跟我借钱咯Zzz
我现在也变成了月光族(月头就清光)了><
哎...
身上的钱不到五十块了><
怎么办好?
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