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15/4

今天早上做工做到三点多才回到家...
之后本来要去找翠茵的...
可是后来我爸说叫我去rawang的时候...
顺便载他一起去rawang 的jusco...
这样我就不能找她...
打电话告诉了她...
哪里知道最后我出的时候...
我爸说不去rawang的jusco了...
叫我载他去1u就行了...
扎到咯真的是...

结果最后我又能去了@@
呵呵...
去买了mcd后...就去找她了...
君儿带我进去她的农场咯...
哇塞...无言咯那些路...
我车都快变成爬山车了咯...
Zzz...
进到去她农场...
感觉还蛮热闹的...
haha...第一次进农场...
送了她礼物后...就走了...
回去rawang...买东西找朋友之类的...
弄到九点多才回来...

回到来...出了收费站我爸就打来了...
之后我就去1u载他了...
回到家十点多了@@
哎...

照片啊...多到...
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
蛮累的...
今天...跑来跑去...
这部落格...感觉好像在乱乱写...
写过那么多次...
觉得这次好像最差了><...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