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抱歉:(

哎...写什么好...
有些东西写了出来...
又会弄到你不爽了...

今天...你说我让你感觉很不负责任...
其实我也很不想得咯:(
我真以为你会了解我...
所以这句话从你口中说出来....
真的好伤心...

知道得咯...我脾气不好...暴躁...
那一刻真的想吵架了...
可是后来想了想...
吵了...只会破坏咱俩...就算了吧...
后来有跟一个朋友抱怨:(

我会不确定时间...
难道你不知道原因么?
车也不是我的...
我爸要用车...他回来了我才能出的啊...
如果那辆车是我的话...
我就能100%肯定得给你一个时间了咯...
后来我爸跟我说...
他比较迟出...所以是晚上用到车了...
我也很无奈了咯...
想到你知道一定会很不爽了...

跟我爸说我要用车...
要去bukit jalil...
他说没关系...他载我去...
如果是我一个人...我没关系...我也会觉得这句话蛮温馨的...
可是现在不是我一个人...
还有你...想到说你要早回...
我怎么可能叫我爸载我们去...
他也是要去逛街...
就算我们面试好了...叫他来载我们...
他也不会立刻载我们回的咯...
一定是在我们到处逛逛到十一二点才回的...
到时候你回到家更加夜了咯...

之后想想...就想说叫里面的一个筹委帮忙载你去的...
可是又怕你不喜欢...
想了蛮久...突然想到世健...
就问他今晚能帮我忙吗...
就让我载你去面试...
他就说得空...可以咯...
原本以为所谓要担心的东西已经解决了...
就答应你说五点多到咯....
怎知道之后跟世健打机打到一半...
他突然跟我说今晚有宴会...
他要回去@@

我直接傻掉了咯...
怎么办?今早才被你骂了来....
如果再告诉你不能去...
我想象不到你会怎样骂我了咯...
考虑了很久...也不懂要怎么办好...
打给营长他们问...
他们说如果今天去不到...17号早点去面试也能...
就告诉你了咯...
结果你反应都静静的...
超恐怖的咯...

就一直跟他们埋怨咯...
最后文俊肯借我车载你去面试...
其实我说说得咯...
怎知道他真的肯...感动T_T
就告诉你咯...
说之后可以载你去面试了咯...

之后就准备出发了咯...
就快要到你家的时候....你说你信息我了...

哎...不去了...
我能怎么办?算了吧....
回来BCH吧:(

哎...超乱的觉得我写到:(
不知道啊...就很不开心了...弄到将....
我真的不是故意得咯:(

没拜神啊最近...
总是觉得好像有点事事不顺的感觉><
哎...........

down...down...down....

对不起...
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