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我爱饥饿30

哎...
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事...
真的好无言...
就刚好那时候早上我没那么早去做工...
大概十二点才出...
然后就在吃着早餐...
有个朋友的爸爸就打来问我这里是不是孤儿院...
我直接傻了咯...啊?孤儿院...
不是啊...问他是不是打错还是什么...
最后才知道他说是饥饿30...

哎哟...头痛咯...
一直说我们是咋骗集团...
要骗他女儿钱...
还说我恐吓他女儿...囧...
冤枉到啊...

这件事情还麻烦到很多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幸好emay还很好的帮我...
真的很感动...
真的觉得...饥饿30就是一个家...
我爱饥饿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