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感触...逛街买衣服...

真的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心情比较差...
所以又跑回来这里发泄了...

其实很多样东西写得...
一样一样些吧...
写今天的行程...
今早睡到九点多就被我阿姨叫醒了...
然后载她去巴刹买东西...
怎知道买很久咯...
买到十一点这样才回家...
准备东西...过后就出发去找世健和文俊咯...

然后就三个人回去country homes...
文俊就回家冲凉先...我和世健就去学校...
因为答应了某人...今天回去学校找她...
等到放学...看见了她...
怎么知道事情的进展...并不是好像想象中那样...
超不开心的...

过后等12.40去TD 2找凯诗拿东西...
怎知道等等等...等到她放学了...看见她了...
她却跟我说她忘记带去学校给我了= =
lolzzzzz....
之后就出发去1u了咯...
去到1u...大家都还没吃东西...
想去旺角吃咯...找找找...
找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找到...累呆了+饿死了...
五个人叫套餐吃还吃了80++......

时间过得真快....
吃得来都四五点了...
就到处逛逛买衣服咯...这次衣服买了都有两百多...
哈...这对大家来说应该会说很少吧???
不过对我来说还蛮多了:(

老爸8.30p.m.要用车...
我们逛到7.30就走了...
一整天...虽然说不会累...
可是一些事情的发生...让我觉得...累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