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团圆饭....

今天才知道...
原来新年前真的那么恐怖的...
昨晚在jusco三楼停车场竟然赛车哇...
从停车场出到去外面竟然要半个小时:(
昨天晚上巴刹买东西还要大排长龙= =

今早还六点就起来载我阿姨去巴刹...
累死我了Zzzzz...

今天最可怜的咯...
十二点多的时候...在甲洞和爸爸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就回去rawang和妈妈吃圆圆饭了...
回去吃完东西后就去找凯诗拿锁匙圈...
哈...顺便送她一个sticky...xDD
也没有跟她聊啦...
因为她也是赶着出去...
所以我送了她就走了...

(哈...这就是她送我的锁匙圈...可爱...)

找了凯诗后就直接去找彤了...
上次做工的时候...
看到一个hallo kitty的钱包...
就想起彤喜欢hallo kitty...然后就买了来送给她...
希望她喜欢咯>< 
还有也送了她一罐sticky...

过后就和彤去jueco吃东西咯...
去到jusco才知道原来那么多认识的人在哪里做...
跟彤盈聊很多东西><
好朋友...好知己...
就是你了咯...xDD

好累哦...
住在甲洞...没有rawang那么热闹:(
新年拜年...不懂来得及回来没有...
我也想要一起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