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初四-初五

初四早上...
睡到九点多就起来了...
看看下又很闲没东西做><
结果跑去厨房帮忙我三姑弄东西煮菜...
哈...好久没进厨房了...
做起东西来还蛮生疏><

弄到十二点多...
我的一个远亲就帮我们剪头发咯...
顺便染埋头发...
头发剪到很短很短了咯...
然后染头发也用了一个小时半@@
全部人一起染咯...
我是第一个染...所以没参...
之后的一罐一罐参下参下...
最后一个染得人全部颜色参在一起...
那时候还担心不懂会是什么颜色出来...
幸好最后染出来的颜色红红下...还蛮好看的Xp

大家染完头发后...就全部人都坐在客厅看戏咯...
er...忘记了是什么戏><
不过还蛮好看的...看到五点多就大家一起出去看戏...
看《我爱香港喜上加喜》...

很搞笑咯...
最记得里面的一个情节...
模仿那些年的那一段...

看完戏后就去吃东西...
槟城的东西真的是好吃咯...
咖哩面连续吃了两碗xDD
呵呵...
吃完东西就去新关子角走走...


一直拍照咯...
等迟点才放上来...逛完后就回去了...
然后初五的时候...要回来KL了...
分离的时候超不舍得的:(

初五一早九点就开始搭巴士回来...
一点多就回到来了...
我表姐八点飞机飞去豋加楼...
所以就跟我们一起在KL先咯...
傍晚六点多送我表姐去机场后...就去和我二姑他们一起吃东西...
九点多...就去朋友家拜年...
真的还蛮变态的咯...
十二点还去人家家拜年><
拜年拜到三点才回家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