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感觉好怪哦

哥哥没在这里做了...
他去了别的地方做工了...
今天出来...没看见他...
感觉很不习惯:(
然后有些班已经考完试了...
正式放假了...
来到电脑室...
一个朋友也没有在...
坐在这里...
看戏...开fb...玩游戏...
好闷...没什么东西可以做了:(

文俊他们也已经开始做工了...
我也想跟着去做:(
可是下星期考完试后...
我就不会再留在这里了...
我会去甲洞..
如果现在和他们去做...
做一两天...然后考试...不能做...
下星期考完试...做一两天...
然后就星期六日了...
我回去我爸那里后...
就没住这里了...
这样子...
做来有什么意思?
就算我真要做...
我看...也没人要请我:(

哎....
有人能陪我么><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