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30/11

昨天...
傍晚六点多这样...
下去kundang...
去找那两个人其中一个的爸爸...
因为之前有跟他爸爸谈过...
他爸爸说肯给回我钱...
所以就和几个朋友一起下去咯...

一个人的是fb是
另外一个人的fb是

然后那时候他们拿了我一百二十多块...
结果昨天去kundang...
那个瘦的爸爸给回我百五块...
还跟我道歉...
而他自己就一直躲在车里面咯@@
sien...算了咯...
钱拿了就不理他...反正他老爸也一直跟我道歉...

之后下去甲洞开会...
开到十一点多...
开完会后一起去吃东西咯...
哈哈...感觉还蛮爽的...
公司里上上下下不分阶级...
全部一起去吃东西咯^^
爽...那种感觉^^

谁有兴趣做工...
park time...时间自由...
有兴趣找我xDD要超过18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