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姐....写你xD


哈哈...
看到了吗?
你没看错哦...这就是姐你哦...
当你看到的时候一定气死你了咯...
呵呵...让我猜猜...你应该会说“OMG”...
对不对???哈哈....

之前哦...
知道你是美的姐...不敢去+ +你咯...
哈...怕你不喜欢...
之后知道你没事的...才敢去+ +你...Xp
还记得...那时候我叫你姐...
嘻嘻...你还不要叻...
还叫回我uncle= =几hurt哦...T_T
之后还要我叫你靓女...扎到咯...
不要不要...叫你靓姐...哈哈...
不过叫下叫下...就没叫了...叫回你姐了...
看你没东西...现在就一直在叫你姐了咯...^^
姐姐姐......

还有叻...那时候在电话里听到你声音...
第一次听到的时候...还不知道是你…
还以为是妈...问老婆是不是妈来的...
结果她说是姐你来的哦...
吓到咯...
之后也是有几次把姐和妈的声音调转来咯...
哈...没办法咯...姐...都说你“成熟”得咯...xD

恩...其实还要写什么叻...
我也不知道还要写你什么好哦:(
哈...改次要一直在你面前说很多很多你觉得冷的东西给你听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