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乱文.................

wow...
今天第一天做工...
都很闷的...没什么东西做...
哎...

我弟今天进了医院咯...
发烧...烧到不会退...
进院了咯...
放工回到家...
冲了凉...我爸收拾了下我阿姨的衣服...
然后就出发了...去医院...

我家里的充电器厉害咯...
全部不见完了...有3个的咯....
全部都不懂去了哪里...
用usb充电咯现在...

俊来找我...
还他钱咯...顺便去麦当劳喝下茶...就回来了...
想聊电话的...
算了...聊个电话也很困难...
就不要咯...叫我去睡...
怎样睡?睡什么?
sien死.......
都不懂要写什么...
完全没心情...乱写一通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