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新部落格开张~

ღ地狱来的ღ捣蛋鬼ღ这个旧的部落格...
开不到了

伤心了咯....
那个部落格都有两年多了咯~
前一阵子突然叫我去激活它...不然就不能玩...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以前那个部落格是彤帮我注册的...
都那么久了...
她也忘记那时候帮我注册时填的东西了咯...
就算了...重新开多一个新的部落格咯...

新的部落格...是老婆帮我注册的^^
新的部落格...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弄好...
照片啊...背景啊...chat box啊...都还没弄好...
要多谢彤了...
哈...现在你们看到这样美美的部落格是她帮我弄的...
帮我找背景...放照片...放歌...
谢谢你哦彤...


时间真是过得快咯...
3个星期的考试就这样过去了...
现在两个星期的放假开始了...
要跟我爸做工了...
听我阿姨说这两个星期我爸熬夜熬到病了...
听了都觉得心疼
哎...算了吧...反正都放假了...就帮我爸打工吧...
减轻他负担....


宝贝....今天早上对不起哦...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对你这样发脾气吧?
你昨晚嘛...不是说很想见我么???
我又何尝不是呢...你说你今天pt没去学校....
我以为你今天pt是在外面的...
昨晚就说叫你下来咯...我去火车站接你...
所以今天早上...特地五点就爬起来了...
想打给你...想想下...
就想等到五点半才打给你...
因为你平时都是睡到五点半这样才起来的...
五点半这样就开始打给你咯...
问你怎样的...如果要我就搭最早的巴士去火车站等你...
怎知道你没接...
就一直打一直打...
打到九点多时...你姐接电话...
知道原来你在家里睡觉....
不知为何...就很不开心了...
所以就想你发脾气了咯...
不过...对着你...我也没起太久...
嘻嘻...因为不舍得你为我难过的那种感觉Xp


7月8号你们出街哦...
我也想出:(
你却说不要...因为我去的话就没人陪颖了...
哎...这个假期没出...我们就是要等到饥饿30营才能见面了咯...
因为你星期六日都有做工...
烦恼....
不懂要怎样好啊~~~


明天早上四点就要起来了哦...
去JB玩...跟我亲戚他们...
头痛啊...明早要那么早早爬起来...今晚要早早睡觉了...囧


老婆...真的很对不起哦...
今天这样对你:(


2 条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