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帮忙按下赞...谢谢...


这个是我亲戚的照片...
她参加了这个比赛...
我答应帮她宣传= =
看到的人帮下忙按下赞...
按了赞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咯...


哟...真的很闷的咯...
今天一整天...可以说只是一直坐在车上而已咯...
走来走去的...
还是比较喜欢我爸赶工的时候...
我有东西做...不像今天将...闷死了...

感觉哦...最近我又变回像之前那样了...
fb里的游戏...都不想玩了...
丢在那里算了...xDD

老婆...
没想到你真的会去学哦...
之前说想吃你煮的东西...
你问我想吃什么...想想下...炒饭最容易得咯...
结果你真的跑去学煮炒饭...
我听到的时候真的吓到咯...也很开心...
哈哈...期待老婆的炒饭^^

老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