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和好了...

前一阵子...
跟恩恩反面了...:(
因为一些事情...
当时候我跟彤说...还以为会被她臭骂一顿...
怎知道没有><
说...如果真的觉得那件事情...
是我不对的话...
就主动去找回别人吧...

过后心里得气也消了...
感觉当初真的不该如此...
想要去加回她...
又不懂为何...
不敢去加...
直到最近几天...

看到她在fb哪里有按打招呼给我...
也许是她以前按的...
我没注意到...
直到前几天才看到瓜...
然后我就按回给她...
她也有回复我...
我才有那个勇气...去加回她...
跟她聊回天...

没以前那么好聊了...
聊没几句...
不是我没理她...就是她没理我了....
:(

本来说上个星期六出街去走走的...
可是后来还是没有出了...
晚上的时候文俊载我回去...
之后他们去i-city...
i-city这个地方...
虽然我没去过...
可是我对这个地方感到反感了:(
为何?我也不想说了....

今天...早上...
ximyee信息来给我咯...
说生日快乐><
她以为今天就是27号了...
哈哈...之后有跟她聊了下...
然后就没回复她了><

好闷...
Zzzz...
得空没事做...跑上来扫扫灰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