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9/27 生日快乐

昨天我生日...
嘻嘻...觉得很可爱咯...
ximyee...
你啊...26号的时候...以为是27号...
跑来说生日快乐...
我告诉你还没到...原来是你的时间感错了xDD
然后在晚上十二点的时候...
再一次的寄信息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之后第二个信息来说生日快乐的...
就是我老表...文俊...

之后fb就超多人来和我说生日快乐的...
还蛮开心的...一整天来...有差不多两百多个人...
有比去年少了><
去年有3xx的Xp
还记得去年我的生日是跟文俊...威顺一起庆祝Xp
嘻嘻...
当时候拍的...那时看不觉得怎样...
现在看回...觉得我笑到超灿烂的Xp
那时候我生日...我爸还特地叫我去下...买蛋糕帮我庆祝...
我超惊喜的^^

然后昨天就是想...
去旺角...因为我没喝过旺角的生日奶茶...
以前都是听他们说...生日奶茶超大杯的...
又不知道是怎样的...
所以就想去试试下看...
就选择了去旺角咯Xp

那时候...还没齐人...就因为等人嘛...
立翔在电脑室打机...
我们就进去看咯...
我就打给凯莉跟她聊天咯...
因为很久很久没跟她聊天了...
不知不觉...我跟凯莉都认识快要十年了哦...
老了我们都@@


晚上的时候...两辆车去咯...
我...文俊...梓荣...kit...威顺...立翔...世健...
 去到旺角...狮姐和她的男朋友就在那里了><
很久没有看见狮姐了咯...她变了很多...差点认不出了xDD
之后就进去叫了东西吃...
哈哈...那时候九点多了...很多店都关门了...
所以在里面都很少人Xp
哇塞...
来到的时候...真的吓到我了咯...
真的是...“超大杯”= =
过后的就用照片带过一点吧...Xp

看看文俊“胃食”的样子xDD
威顺帅气的post  xDD

唉...难看咯...
我的样子><
哈哈...看到了么?
分别多大= =
最后别我们干完了xDD

才三个人吃东西...
就五十多块了...如果全部人都有吃...
我看不知这个数目了@@

呵呵...
过后吃完了东西...
他们提议说去打机...
我没意见...
就出发了咯...
在车上的时候...
突然收到一份信息...

“生日快乐!对不起,我看了fb才懂也...  frm:我爱你”

当场看了...不懂是谁= =
电话号码我也不知道是谁来的...
问文俊...她也不知道那个号码是谁...
然后我就用我的另外一个号码打过去咯
结果是玮祯来的@@
才想起...之前我们在fb玩的花名来的...
哈....

之后去甲洞的电脑室咯...
去了几间都是爆满的...
最后决定分开坐咯...
打了两三个小时...
本来是说还想去喝酒的...
可是都没资金...就算了...
回家...

我的生日...就这样度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