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爸...生日会...

嗯...
这也是补回之前的东西的...
9月7日...是我爸的生日...
放假的时候...
刚好我婆婆和姑姑都从槟城下来了...
所以就乘这个机会提早庆祝...

那天刚好是从法国村回来...
晚上就是我爸的生日party了...
我记得那天是8月31日...

生日party是弄火涡而已...
可是爸请了蛮多人来下的...
所以超多菜的...^^




除了火涡...还有BBQ烧烤...



然后就切蛋糕...




嗯...
很多照片都不在我这里...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