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kuala selangor

上星期天...
我爸去kuala selangor...
我没去过咯...第一次去...超兴奋得我xDD
一去的时候...
就去那个灯塔那里...
很多猴子咯那里...
风景也蛮好的...
那些猴子还会抢东西吃的...
蛮吓人的><
上去的时候...
可以选择走路上去...
或者坐那里的交通...一个人给3块><




 然后在上面看下去的风景也超美的...
我也有拍了些照片Xp



看完了风景...
就去附近吃东西...
那个sungai kuala selangor那里...
很搞笑咯...我爸和他的亲戚...
菜还没来...就像饿了很久似的...
把饭都吃完了= =
可爱咯...
然后我一个亲戚叫一个什么椰花酒来喝...
感觉还不错的><

然后等菜的时候...
自恋了一下...
拍了些照片><
怎么样?还行吧?><
嘻嘻...

就这么一餐..2++...
恩...觉得其实还不会算很久啦...
还蛮好吃的xDD
贪吃到........

吃完东西九点多了...本来是说要回的...
可是却说到...反正都来到kuala Selangor了咯...
就顺道去看看萤火虫咯...
我们也没什么意见...
就去咯...

恩...觉得并不那么值得看...
觉得很普通...
坐船的...然后那些萤火虫在树那里的...
感觉好像圣诞节...
我爸帮别人挂白色的圣诞灯在树上那样而已= =
闪下闪下的><

然后要看萤火虫...要租船...
一辆船四十块...
最多能载四个人...
这就是我说我觉得不那么值得看的关系了...
 看完萤火虫后...
觉得蛮累的...
就没继续玩了...
就各自回家去了~~~

我的星期天...
就是这样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