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谎言...

恩...真的是几乎一个星期一篇文章现在...
有时候真的是满脑子都是在想着怎样写...
可是都没机会写...
不知不觉SPM快到了哦...
唉...
没信心><

上个星期六...
慧珊结婚了...
跟她认识也很久很久了...恩...
以前她是我邻居...住在我家后面的...
四年级才认识她...因为搭巴士...
所以经常去我家上面的那条路等...就这样才认识到她...

说真的那时候知道我妈妈有去...
我只不怎么打算要去了...
可是想想认识了那么多年...
她也有叫到我去...
我不去的话不就很不给面子她了么?
所以最后还是有去了...

好好笑哦...
我原本以为包红包...
怎知道凯莉说没人包红包的咯...
都是拿请帖的那个信封给的...
结果跑去书局...买个信封...买一直水笔...
写我和文俊的名字上去...
就将搞定><
然后蛮好笑的是...它请帖那里写7时开席...
结果我7时还在家里...
因为知道不可能那么早的><
8点半才到xDD

去到哪里...
先先是安排我们坐姐妹席的...(因为我是女方那里的客人><)
结果去到姐妹席...虽然可以说全部都是认识的人...
可是都不熟...感觉很不自在...
过后他们就安排我们做主人席的附近哪里...
跟新娘的妹妹还有弟弟同一座...
最悲剧的就是哦...
刚开始...还蛮多人吃得...
不懂为何...十人座的菜两个人吃@@
我不懂是做么啦= =
吃到我和文俊饱死Zzz

那晚...是我去过那么多次结婚典礼...
第一次不是和我爸爸去的...
感觉怪怪的><
和文俊两个人...都喝了很多...
我都有点醉醉的感觉了@@
呵呵...还真的是可以说第一次喝到醉xDD

回到家...就睡了...
隔天睡醒...才拍下照><好像有点迟了...
不过因为去慧珊的婚礼...
我又有弄头发叻...很久很久都没弄了Zzz
 是不是感觉整个人都傻傻的...
哈哈...酒醒是这样的啦...
那天醒来后...头都一直在痛T_T
原来我那么差劲的@@
哈哈...

讲起差劲...
文俊很搞笑咯...
去甲洞美食中心...
说什么有很辣的香肠...
还讲要我们尝试下...叫了一级辣到三级辣的...
说我...梓荣...和文俊一人吃一个...
结果来的时候...文俊第一个抢走了一个他认为是一级辣的香肠...
结果他拿的是最辣的...
吃了一口就吃不下了...笑死我xDD

是不是觉得我说的所有东西...
都和我题目没关系叻...
是的...是没关系...
不过想不到题目...突然想到谎言...
就写谎言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