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08/08

今天0808...
我daddy(晴雯)生日xDD
这就是我daddy啦xDD
哈哈...不要生气我拿着照片放这里啊...
在你fb没有看到比这张美得了><
生日快乐啦...daddy...

今天周会咯...
够力咯...又唱歌...又表演什么的...
整整用了三节的时间><

彤盈有做了果冻来学校咯...
起初还以为她会弄很多很多口味的...
原来也不是说很多啦Xp
我吃了两个...
bear bear可爱咯...
彤特地把心型的果冻拿给他...
说是因为四年的感情特地留给他的= =
哎...搞笑咯...

闷闷的...都是这样觉得...
没事做...
图书馆里的小说...又被我借到完了看了...
又是郁闷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