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0708

今天0708...
今天饥饿30总营会哦...没有去到...
伤心了........

msn好久都没有开了哦...
昨天因为恩恩叫我开...
我才走去开咯...
怎知道忘记密码了= =
之后sms去我电话...找回我的密码...
开回msn...够力咯...
包括恩恩才2个人上线= =
我msn有3xx朋友的叻....
可想而知msn没有人玩了Zzz
四千多信息咯...
一开msn lag到我断回出来= =

彤盈明天做果冻拿去学校给我们吃哦...
期待咯...好像有很多很多口味xDD

今天出了一整天:(
累+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