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7/10

嘻嘻...
请原谅昨天的乱文...
觉得最近真的越来越懒了...
部落格都好久好久没好好的写了...

上个星期六...
原以为晚上能去吃自助餐的...
怎知道到了那里...
怎么那么多位子停车的???
看看票...
omg...8/10/11......
扎到了咯...我爸记错时间...以为是上个星期...
就跑去吃大炒咯...
那菜单来看的时候...
看到有螃蟹><
被引诱了...超想吃...怎知道爸却说很贵...
下次才带我去吃><
弄到我现在都还是超想吃螃蟹的...
T_T
星期一的时候...
跟雯拿了衣服后...
看到还蛮薄的...
穿下去觉得还不错...
还蛮舒服的...
然后然后...超白痴的我...
Girls' Generation就是少女时代@@
白痴没有Zzz
我上次看到她们的mv...觉得超好看超好听的...
打听之下...才知道那个mv是Girls' Generation...
我还问Girls' Generation??没听过...
后来才知道Girls' Generation就是少女时代= =

唉...
很悲剧咯...梓荣...
本来星期二晚上想找梓荣出来一起喝茶的...
怎知道打来打去都打不通...
星期三看到他的时候就说他关机不听我们电话咯...
怎知道原来他在星期一晚上被打劫了@@

螃蟹啊螃蟹...我几时才能吃到你xDD
哈哈...
螃蟹...等我...我要来吃你!!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